close

本人意外購得兩款勞力士,一款為心慕已久的ROLEX勞力士綠水鬼,另外一款是2013年巴塞爾表展的GMT 2藍黑錶盤(簡稱2B錶盤)。目前已經佩戴GMT 2並保留全新ROLEX勞力士綠水鬼!第一次做作業,不足之處望表迷指正

  

      ROLEX勞力士綠水鬼的中毒頗深,技術方面不用細說,大家都了解,我只想說原本就是衝著這款表去的,逛了不知道多少店面,真正體會有價無市這四個字。但是! But!我竟然不小心邂逅了ROLEX勞力士綠水鬼,還甚至膜拜到了傳說中的2013新款2B表!話說我在發現綠鬼后,和洋人聊的不亦樂乎,HIGH翻天的老頭不顧帶著ROLEX勞力士綠水鬼的我返回屋裡一陣翻騰,抱出一個盒子,當打開盒子時我就震住了,這不是傳說中的今年巴塞爾表展的GMT 2。老頭不亦樂乎的給我炫耀這塊表,也許是有緣,這塊表拿出來時完全沒有指紋,他告訴我,我是第一個摸她的人。我開始猶豫了,這款顯然不是我最初的目的,但是同樣被她的樣子吸引了,到底選哪款我實在無法抉擇。我想讓老頭給我個建議,他說這兩款完全無法推薦,都是LIMITED,都很完美。但是他也給了我兩款的一些區別。綠鬼實在夠騷氣,能夠一眼識出,防水比GMT2要強。而GMT2是雙色錶盤,和兩地時區,外觀看比綠鬼低調(話說回來GMT2白天的時候要低調些,但是在燈光或者強光下的雙色錶盤是如此耀眼)。總之一個下海一個上天各有所長。其實從他多年經營勞力士來說,格林尼治和潛航者不分上下。

      兩款表上手以後都非常漂亮,哪個也捨不得放下(到底是多貪心)作為對綠鬼中毒頗深的我,經過一盤思慮,還是選擇了她。

      走的時候老頭意味頗深的笑著說:給你我的名片,明天上午我11點開門,將迎接一個香港人,如果你要找我,可以11點前聯繫我。期待再次見面!
      我走的那叫一個糾結啊,當晚回到賓館,老婆問我是不是還想著那塊藍黑色的表啊,我點點頭。 。 。 。 。 。繼續問你是不是覺得這款藍黑錶帶手上很有感覺啊,我點點頭。 。 。 。 。 。要不明天早上咱們再和老頭聊聊啊,我使勁點點頭!大愛老婆啊,她說出最終的意見:“其實之前聽你總說這塊綠表,看過一些圖片,有一定的思想預期,看到真表以後確實很漂亮啊;但是那是在我沒看到老頭進屋拿表以前,當我看見這款雙色表以後,著實驚艷到了,也可能是因為以前聽你很少說到這個,所以剛才我是比較喜歡那塊的,帶上去很耀眼,特別是強光下,今天天黑了,明天再去看看白天這塊表的樣子吧。”

糾結入睡!希望香港人不要太早!

      一早我就奔著那老頭去了,那叫一個樂啊!他奶奶的,就猜到我會回來!於是我聽到關於雙色2B表的更多內容(這你媽老頭太不厚道了,昨天不告訴我)人們很多認為這2B表的創新是噱頭,但是老頭提到:凡是擁有兩地時區的高端表一般都很貴,這個不用說。單就2013GMT2的雙色技術就用勞力士高級技術人員花費6年的時間研製,可謂精血之作(話說我那中式英語在那一刻神奇爆發,前後居然都連貫的聽懂)單色陶瓷錶盤本身花費的人工時就很巨大,單錶盤預計40小時,但是雙色錶盤的人工時是單色的一倍以上還要多,也就是說至少要80小時,全部需要鑽石打磨。他還貌似十分了解中國市場,說道ROLEX勞力士綠水鬼在中國是十分難找到,幾乎沒有,即便有也是非常非常貴;而2013的2B表不是難找到,是完全沒可能,因為都被像他這樣的人提前盯上了! ROLEX勞力士綠水鬼是限量款,那麼2013的2B表就是限量款中的限量。公司內部消息據說為了不影響水鬼系列,所以將原本有300米防水性能的新款2B表定為100米,因為沒人會真潛下水去試(人類潛水的極限是氦氧潛水65米左右為極限,10米就是一個大氣壓,潛到100米那是潛水機器人)。

 

      我大致懂了不厚道老頭的意思:不能完全說該表即將代替ROLEX勞力士綠水鬼的地位,但是至少一點我明白了,她必將是下一代有市無價的錶款。最後順便說明一下,該不厚道的老頭還給我拿出紅針黑鋼地、18K白金遊艇名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LEX勞力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