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V皮帶,就是以牛皮為材質製作的腰帶。 LV皮帶主要選用哪些材質,意大利的皮具專業人士告訴大家,常見LV皮帶材質有頭層牛皮、二層牛皮、PU或再生革。

工具/原料
頭層牛皮、二層牛皮、PU皮帶

頭層牛皮屬於天然皮料,是最上乘的材質,也是很多高檔LV皮帶首選皮料。頭層牛皮韌性好、手感上佳,很顯檔次,堅固耐用。可以製作各種風格及款式。但頭層牛皮要帶價格昂貴,使用後易變型,反復見水後乾燥後會變硬然後斷裂。

二層牛皮皮帶,價格稍微低廉一點,一般以製作休閒皮帶為主,韌性比頭層皮稍差一些。二層牛皮皮帶的缺點是,如果只塗飾不處理光滑,極易易腿色,不能用在淺色衣物上。

PU和再生革也是常見的男士皮帶材質之一,但再生革韌度極差,一般只能使用2-3個月左右。

注意:
頭層牛皮、二層牛皮、PU或再生革需要用手眼仔細感覺辨認。

LV皮帶怎樣防潮

LV皮帶和Hermes愛馬仕皮帶屬於消耗品,使用久了就會出現損壞,平時有效的保養能讓皮革長久保持如新。皮具專業人士認為,牛皮由於皮質柔軟,日常保養一定要用專用皮革護理劑擦拭,但不能用含有鹼性的洗滌劑或鞋油。

工具/原料
皮帶、防塵袋、吹風機、樟腦丸

步驟/方法

LV皮帶如果不慎受潮一定要及時擦拭乾淨並陰乾,千萬不要用吹風機狂吹或放在太陽下暴晒,這樣會使皮革開裂;

收納LV皮帶,一定要放在棉質的防塵袋中,這樣不僅可以保護皮革表面,而且保證外界的良好通風;

皮具專業人士建議,梅雨季節收藏LV皮帶放少許樟腦丸,這樣不僅可以防潮,還可以有效防止生黴、蟲蛀。

注意
LV皮帶應放置通風處,衣櫃裡可放少許樟腦丸驅蟲防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