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挑選LV女錢包。 LV錢包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小包。彩包的、卡通的、職業的各式各樣的LV錢包琳瑯滿目。當然,選擇合適您的LV錢包款式更能體現你的品味。 LV錢包作為女人的貼心小物件之一,與手袋同樣重要。而與手袋相比,LV錢包在價格上會更加便宜一些,因此當你想改變一下心情和風格時,換一款LV錢包就能輕鬆搞定。

方法/步骤

1.款式。长款LV钱包给人的感觉就是上档次,有品位。所以建议时尚MM们在选择LV钱包的时候尽量选择长款,短款给人的感觉会很“爷们”,缺乏女性的阴柔美,长款LV钱包会给人一种纤纤细长的感觉,从而能衬托出女性的柔美。

2.在颜色方面。从风水学角度上讲,应该是黄颜色的LV钱包最好。因为黄色代表“贵”,是富贵,高贵的体现。黄色是古代皇家专属色调,所以具有崇高无上的寓意。并且黄色也一度被认为是聚财招财色,所以时尚MM们选择黄色是你们的正确选择。另外,LV钱包颜色最好是一种色调,颜色太花哨,言外之意要“花钱”,不利于聚财。

3.最重要的一点就是LV钱包要符合身份。打个比方一个普通的上班族,就没有必要用那种昂贵的高达上万的LV钱包,因为会给人一种“穷得瑟”的感觉。所以LV钱包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失身份,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身份地位。

最后需要提醒的是,在购买LV钱包时,一定要注意LV女钱包的材质,相比手袋而言,LV钱包的开合次数会多很多,因此LV钱包比手袋更容易受损,如果选择劣质的材质,那么你的LV钱包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,可能就会出现皮革断裂的情况,因此宁可多花一点银子,也要购入一只皮质不错的LV钱包哟!

LV錢包的金屬部分如拉環、釦子、鑰匙鉤等,須看其鍍金處是否完好,一般而言,銅製品較不易生鏽、褪色。 LV錢包的接縫處應注意是否緊密,但注意,過緊時,亦會將整個皮面拉的太緊,而造成LV錢包的破裂。注意皮面是否有過多的接縫,縫隙若過多,表示利用多張不同皮塊製成,所以好的LV錢包應避免有過多的接縫面。

LV錢包的鑑別

優質真皮LV錢包手感柔軟豐滿,富有彈性,全身厚薄均勻,花紡相同,皮革表面色澤光潤自然,相鄰皮革光澤一致。劣質皮革手感粗硬,花紋不一致,相鄰拼接的皮革光澤不一樣,或不對稱,或不協調。

LV錢包的款式

女士LV錢包在款​​式上一般分為短款和長款。長款LV錢包給人​​知性優雅的感覺,但是在便攜型上有些不足,當你想換上一款小型手袋出門時,長款LV錢包的體積就會成為一個大問題,而短款LV錢包體積更小,雖然比不上長款LV錢包的十足女人味,但是也勝在簡練利落的風格上。

短款LV錢包和長款LV錢包一般都分為兩折和三折款。短款包橫版的兩折LV錢包更適合男士使用,女士選擇短款LV錢包的話,建議最好選擇三折款。雖然三折的LV錢包會增加一定厚度,但是從實用性上來看,三折LV錢包會比兩折LV錢包多出4-6個卡位,對於信用卡、銀行卡多多的敗家女們來說,卡位多的LV錢包實在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。

LV錢包的顏色

LV錢包在顏色的選擇上也頗有講究,橙色、嫩綠、亮黃則給人青春活潑的感覺,金色、銀色和棕色都有招財的作用,而紫色、大紅色,則會讓你顯得品味不俗,黑、白經典色則帶給人優雅的感覺。除了純色以外,還可以選擇一些經典的LOGO花紋LV錢包。比如LV老花、Gucci的雙G標誌,這些LOGO同樣能彰顯出你的不俗品味。

LV錢包的材質

在購買LV錢包時,一定要注意LV錢包的材質,相比手袋而言,LV錢包的開合次數會多很多,因此LV錢包比手袋更容易受損,如果選擇劣質的材質,那麼你的LV錢包在使用過一段時間後,可能就會出現皮革斷裂的情況,因此寧可多花一點銀子,也要購入一隻皮質不錯的LV錢包喲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V零錢包 lv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