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    繽紛唯美的夏日無疑是裙裝的主場,不同風格的裙裝為我們帶來了千姿百態的美,不拘泥於某一種風格,你可以有很多選擇。請把握好這樣的美好時光,在裙裝的主場里美翻男神,美翻屬於你的世界。

純色蕾絲開叉包臀連衣裙
如果你問我美從何而起,我會告訴你由淡而生,淡然清透的色彩是繽紛色調的出發點,而他們帶來的清新唯美也是最容易被人掌握的一種風格,淡淡的甜美每個人都消受得起。

露肩雪紡長款連衣裙
 而白色作為最百搭的色彩,在繽紛夏日里同樣能夠賺足眼球,當這個季節成了裙裝的主場,誰能錯過唯美又仙氣十足的飄逸長裙,更何況還有那小露香肩的誘惑。

條紋無袖歐根紗連衣裙
知性優雅的條紋同樣能夠在繽紛夏日里佔有一席之​​地,它們淡然優雅更具有包容性,既是時尚的入門必備單品又能不斷進階,這樣氣場獨特的裙裝你是否滿意?

盤扣復古旗袍印花連衣裙
在開啟繽紛模式之前我們怎麼能錯過印花的風采,如果說純色是靠飽和度博得眼球,那麼印花便是靠心機贏得出彩。清雅的白藍搭配如淡然清雅的青花美得意蘊悠長。

純棉寬鬆短袖連衣裙
提到夏日總能讓人聯想到活力兩個字,而提到活力你想到的是否是年輕朝氣的臉。而說到朝氣蓬勃自然少不了活潑可愛的印花元素,這樣的花樣印在裙子上,整個人也跟著活潑了許多。

無袖透視魚尾修身連衣裙
下面讓我們正式開啟繽紛模式,高飽和度的明黃有木有讓你眼前一亮,貼合身材的剪裁展現出你妙曼的身材曲線,有那麼一點點魅惑,又有那麼一點點活潑,讓它成為你的主場戰服怎麼樣?

掛脖無袖大擺連衣裙
都說濃妝豔抹,高飽和度的色彩就應該襯托嫵媚的姿態。別具一格的掛脖設計就能給你這樣的效果,而優雅的大裙擺則能襯出纖腰,修飾出屬於你的完美身材。

中袖雪紡飄逸長款連衣裙
本期以正紅色結尾,濃烈的紅色包含著熱情,彷彿是夏日里生出的妖嬈玫瑰,飄逸的裙擺煽動的都是風情。如此灑脫的姿態,讓你任性過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