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其實不用算節氣也不用看天氣預報,光是置身陣陣熱浪洶湧的室外,和看著街頭各種清涼裝扮的妹子,就能知道夏天是真的來臨了。不同的季節不同的lv發財包m61734需求,夏至已至,你是否打聽到了包包們的小秘密呢?

牛皮簡潔手提單肩斜跨包
不到夏天不知道,原來白色果真是最百搭的包包顏色。無論穿著是素淨還是斑斕,白色的包包都像一朵乖乖跟著你的白雲,一朵淡淡幽香的梔子花,為炎熱的天氣帶來一絲清爽愜意,亮膚減齡,果然還得是淺色。

大容量防水多功能手提斜跨包
不到夏天不知道,擁有一個容積超大的是多麼重要。即使不是需要帶齊寶寶裝備的辣媽,套上寬鬆罩衫,換上正流行的熱褲,咱們去郊外、去游泳、去旅行,都需要這樣一個貼身的“保姆”包包,大肚能容,防水面料,乾濕分離,連冰凍飲料都有“專座”哦~

鏤空蝴蝶結貝殼包
不到夏天不知道,原來自己也有“選擇恐懼症”。同樣款式的乖巧優雅貝殼包,紅的粉嫩,黃的鮮豔,藍的清涼,錢包君卻強迫自己只能做單選題,簡直了!思來想去,還是選擇時下最IN的薰衣草紫,介於冷暖色調之間,能把斯文、浪漫、活潑都演繹得十足到位,輕鬆應對不同造型風格。

二次元卡通漫畫雙肩包
不到夏天不知道,二次元已經入侵了包包界。遠看是個平面的卡通漫畫風格雙肩包,擁有紙片般的視覺效果,近看才發現是設計師巧妙地變了個視覺魔法,把個3D的雙肩包活生生地變成了2D的產物,回頭率一定100%,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張張俏皮有趣。

歐美風尼龍手提斜挎包
不到夏天不知道,包包的自重成為了選擇的重要標準。若是使用本就已沉重的包包,再加上遮陽傘、防曬霜、太陽鏡、紙巾等這些夏季必備品,還不得重得像帶了塊板磚在身上呀?輕巧大方的時尚尼龍包,就依靠著身輕如燕的優勢,在夏季的包包爭霸賽中勝出。

條紋吊墜手提斜挎包
不到夏天不知道,條紋就是包包上的彩虹。層次錯落的多彩條紋,可不就像夏天的雨後天邊架起的七彩橋?它也像包包上的樂譜,能夠叮叮咚咚地彈奏出夏季的動感旋律,攜一​​個在手,就能用生活裡的“小確幸”將它裝得滿滿的。

牛皮鱷魚紋手提斜挎包
不到夏天不知道,一個簡潔大方的LV老花長款拉鏈錢夾M60017,能給夏日職場增加不少印象分。方中帶圓的端正廓形,極具質感的天然牛皮,無論你是手提、肩背、斜跨,都像是一個給你加油充電的隨身工作站,隨時隨地打造雷厲風行的“白骨精”形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